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中石化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周荔青一行
来宜进行工作拜访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1-23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3日,中石化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周荔青,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河南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陶光辉一行到宜君县进行工作拜访并召开座谈会。宜君县委书记刘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海军,县政府副县长贺从义,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崔同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荔青代表中石化华北石油局、华北油气分公司对宜君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此次转接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总结回顾了七年来与宜君交流合作的有关情况;陶光辉简要介绍了河南油田相关情况,就下一步宜君油气勘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冲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周荔青、陶光辉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中石化华北石油局入驻宜君实施油气资源勘探开发以来,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和物力,积极加强与地方合作,鼎力支持宜君发展,与宜君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在油气资源勘探开发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宜君油气勘探开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为维护国家能源安全贡献了力量。希望双方能够珍惜这份情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为宜君出良谋、建良策。同时,对河南油田入驻宜君推进油气资源项目表示欢迎。他表示,宜君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油田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协调沟通,采取有力措施,为勘探工程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不断完善提高企地合作“宜君模式”,共同谱写合作共赢、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前,周荔青、陶光辉一行还参观了县游客接待服务中心、县档案局“爱我家乡山和水”主题展馆及县博物馆。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