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分团召开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举办。为扎实做好印台分团组展参展工作,10月17日,印台分团召开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推进会,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锋出席。区农业、果业、经贸、教科体、招商、文广新局、扶贫局、区委宣传部及各涉农镇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全区《关于做好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工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组展参展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印台分团参展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具体职责和任务。
  张锋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视频、网络、报纸等媒体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报道,并邀请省、市新闻媒体参加项目推介及签约活动,宣传印台、推介印台。二要突出特色亮点。在遴选参展项目和产品方面,要突出农业科技创新的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结合我区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新成效、新模式和创新经验等进行展示。三要做好“后稷奖”评选工作。广泛筛选参评项目、产品,积极申报参评,提高获奖数量。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范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