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铜川市第25届“鸿基杯”区县领导干部篮球赛在宜君县举行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8 17: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铜川市第25届“鸿基杯”区县领导干部篮球赛在宜君县体育馆举行。
  场上,参赛队员情绪高昂、防守稳健、配合默契,内线强打、快攻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让观众应接不暇。赛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赛场不断升温。参赛球员在和谐友谊的氛围中充分展示自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力量,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此次赛事分三场对决,在率先进行的宜君县代表队和印台区代表队的比赛中,宜君县代表队凭借对印台区代表队内线成功的夹击防守频频抢断快攻,带着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的争夺。随着比赛终场哨音响起,宜君县代表队以35:27略胜印台区代表队。
  作为承办方,宜君县全力以赴做好比赛场馆布置、安全保卫、交通、医疗、食宿后勤等保障工作,努力为各参赛代表队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