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8 0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领域有关问题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全国脱贫攻坚、全省扶贫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批示精神,胡和平省长在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创新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中共铜川市纪委铜川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通知》,省委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铜川市工作动员会,市安委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环保法》等方面的讲话及文件精神,并就全县脱贫攻坚、国有企业改革、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环境保护暨铁腕治霾、安全生产、《环保法》关于县级以上政府依法履行职能的规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集中组织学习。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七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组织好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集中学习收看,认认真真学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中。二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增强信心,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住退出村、退出户、产业发展、移民搬迁、政策兑现等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并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学习好胡和平省长、毛万春书记有关国有企业改革创新讲话精神,结合宜君县实际,抓好人员管理,积极破除制度障碍。要按照市纪委的要求,切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各级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维稳、信访等各项工作持续稳定。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宜君县关于成立国有农业公司有关情况的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张林海,副县长朱伟、白冰、贺从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平、县政协副主席王忠炎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