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关爱贫困人群 扶贫你我同行

印台区开展全国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7-10-17 1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当天上午,印台区在区政府广场举办了“关爱贫困人群 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印台区委副书记焦毅,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敏参加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相关部门和单位以“关爱贫困人群 扶贫你我同行”为主线,开展脱贫攻坚成就展和扶贫政策咨询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党和政府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核心价值,动员全社会力量向贫困宣战,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过程中,焦毅、张锋、宋敏和印台群众一起,参观活动现场展板、观看“脱贫攻坚的印台故事”摄影展,让印台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贯彻中央、省、市、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印台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决战贫困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区发改局、农业局、民政局、扶贫局等20多家单位,150余名干部参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和政策咨询5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广阳镇、红土镇、阿庄镇、王石凹街道、金锁关镇、陈炉镇、印台街道、城关街道等各镇(街道)同时在本辖区人员密集地点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为当地群众进行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咨询。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范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