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大气污染防治暨第六次铁腕治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7 1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宜君县大气污染防治暨第六次铁腕治霾工作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林海,副县长朱伟、白冰、贺从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小平、县政协副主席王忠炎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铁腕治霾工作。
    曹全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大气污染防治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息息相关,是老百姓十分关注的热点问题和焦点问题。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升认识、明责履职、依法监管,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环境保护。一是强化源头保护意识,严把项目准入关;二是坚持各方联动,严管扬尘污染;三要坚决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清理工作;四是坚持疏禁并举,严控烟煤散烧;五是加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各乡镇、街道办和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密切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曹全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和铁腕治霾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