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市委检查组来宜检查
中央巡视组向陕西“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来源:宜君县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17: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市委第三检查组组长郗蒲田带队来宜君县检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陕西“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宜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峰出席汇报会,宜君县落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陕西“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牵头部门和部分落实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郗蒲田首先就此次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本次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意义重大,务必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贯彻落实专项整治方案,加强统筹安排,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精心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专项整治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二是要严格执行标准,认真对焦,逐条进行对照整改。要对标市委整改方案、对照县委整改方案,有的放矢,强化措施,逐项建台账、抓跟踪,坚决将专项整治执行到位;三是要树立长期整改的思想,层层夯实责任,抓好整改工作。总结和整合前期整改工作情况,进一步完善制度和资料档案,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海峰就宜君县落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陕西“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宜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从落实“三项机制”、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实施党建“四大提升”工程等方面工作入手,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表示,下一步宜君县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委总体部署和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加大分类指导和督查力度,不断总结完善,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后,检查组一行在县委五楼会议室查阅了巡视整改相关档案资料。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