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脱贫攻坚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来源:宜君县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10-17 16: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7日,宜君县委书记刘冲主持召开2017年第18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领导同志批示要求,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听取关于省委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铜川市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及宜君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复安,县委副书记谷啸,县委常委郭怡、李艳利、王益利、郭海军、王斌、王海峰、张林海参加会议。在宜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3名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反思,扎实改进作风。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刻印在心,按照省市领导批示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县级班子成员要带头强担当、扎实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示范引领包抓乡镇、分管部门干部把脱贫攻坚等工作干得更实更好。要强化系统思维,重细节、补短板,做实基础工作,完善相关资料,确保指导精准、工作过硬。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每天要研究推进重点工作,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凝神聚力干好事。要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规范安全高效。要对标自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列出清单,逐个审计。将扶贫工作成效与干部选用等紧密结合,用“三项机制”树立鲜明导向。要集中力量推进移民搬迁工作,按期完成既定任务。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清单制推进,加快资金拨付,强化协调调度,提高工作效率,统筹推进水、电、路、气等配套工程,每天汇报、研究,确保进展高效、监管有力、不出问题。对工作不力或影响检查考核的责任人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铜川市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提升站位,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督察检查是常态,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准备,对应具体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到人到岗,归纳整理相关资料,准确把握相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要盯重点、抓关键,用心用力把好在建工业项目环保关,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治污降霾等重点工作,建好管好自然保护区,多措并举求实效,不断提升宜君县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