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文化助脱贫 耀州在行动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10-17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耀州区华原演艺中心深入文化馆包抓的庙湾镇五联村,为广大群众送去文化大餐。耀州区华原演艺中心全体演职员工演出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特别是原创小品《精准扶贫暖民心》和群口快板《打好脱贫攻坚战》,简明扼要的宣传了精准扶贫政策。节目演出后,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点赞”,切实发挥了文艺时代号角的作用。
  近年来,耀州区除了物质上的扶贫之外,文化扶贫也有独特的优势。耀州区华原演艺中心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脱贫攻坚的政策,不仅让广大农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提升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素质,还助推了精准扶贫进程,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搭建起了一个长期、持久、有效的文化扶贫平台。(耀州文化)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