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贺从义同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6 18: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宜君县政府副县长贺从义带领县安监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宜君县顺达加油站、哭泉镇政府就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查看了宜君县顺达加油站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等情况后,贺从义要求,加油站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作业规程和安全管理各项规定,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
  在哭泉镇政府,贺从义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负其责,加大对重点领域、重要路段及滑坡地段检查巡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及时有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任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