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选派第一批干部赴东台市挂职锻炼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7-10-16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推动耀州区与东台市两地经济、文化、社会、扶贫等领域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10月12日,耀州区选派第一批10名干部赴江苏省东台市开展为期2个月挂职锻炼。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汉超致欢迎辞,耀州区委副书记张延峰代表耀州区讲话。
  张延峰介绍了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东台市提供这次学习锻炼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延峰要求,挂职锻炼干部一要牢记使命、珍惜机会。赴东台市挂职锻炼既是学习取经、交流提升难得机遇,更是立足岗位、施展才华的好时机。挂职干部一定要摆正位置、迅速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二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要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努力把东台市先进理念、经验做法学到手、吃得透,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要严守纪律、扎实工作。要加强党性修养,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遵守所在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克服困难、认真工作,树立耀州干部良好形象。会后,挂职干部与对口单位进行座谈交流。(耀州情况)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