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农林局积极筹备参加第十届
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7-10-16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十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以下简称苹果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在洛川县举办。为了充分利用博览会宣传平台,不断扩大王益区苹果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经区政府同意,该区拟组团参会参展。目前,会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一是认真谋划布展工作,确定参会宣传主题,及时收集具有王益特色的宣传照片,积极与设计公司对接制定宣传展板。二是精心筛选参展产品,积极组织各农业企业、合作社参展,参展产品包括“常家乐”“军台岭”牌苹果和“孟姜红”鲜桃。三是积极落实签约项目,组织参展企业(合作社)开展果品产销对接洽谈,提前做好客商邀请、签约项目的对接落实工作,目前已确定1个果品购销项目上会集中签约。四是积极征集评奖项目,按照《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苹果猕猴桃优秀品牌优秀电商评选工作的通知》,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秦安冷链物流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丰兴果业专业合作社参加陕西省苹果优秀品牌、优秀电商评选活动。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