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等精神
研究脱贫攻坚及近期工作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宜君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0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汪洋副总理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及10月10日全省扶贫系统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宜君县脱贫攻坚及近期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复安,县政协主席王东平,县委常委郭怡、李艳利、王益利、郭海军、王海峰、张林海参加会议。在宜的县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3名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汪洋副总理重要讲话及全省扶贫系统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锤炼过硬作风,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指示批示及有关精神,转化为推动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务实行动,干实干好头等大事。包联乡镇县级领导要统筹安排,组织好本乡镇及“四支队伍”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学真领会,增强干劲和动力,把工作干得更扎实更细致。
  会议要求,要对照今年工作任务,夯实领导责任,苦干实干,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对照任务清单和工作标准要求,谁牵头谁负责,倒排时序,按期完成政策兑现、搬迁危改、产业扶贫、安全饮水、金融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任务,保证检查考核得高分。要善学习、深思考,勤工作、勇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传承好宜君干部有精神、在状态的良好精神风貌,持续巩固合力干事好局面。要增强责任心,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在其位、谋其政,抓好包联乡镇、分管部门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把事当事干,当好指挥员、战斗员、勤务员,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业绩立标杆、作表率,促进宜君大变化、大发展。要增强自信心,善于总结发现自身优点和工作优势,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少猴气、多虎气,大胆闯、扎实干,练就本事、干好工作。
  会议强调,暗访检查督查是常态,要主动适应,注意细节,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积小胜成大胜,确保工作走在前列。要全力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砸实责任细安排,盯重点、抓关键,确保不出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眼界再大一些,标准再高一些,持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抓紧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协调调度,主动对接,以项目建设增动力、强实力。要紧盯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奋力追赶超越、争先进位。认真筹备好全市金融扶贫现场会,提炼总结好“宜君模式”,出经验、见实效,助推宜君脱贫攻坚整体工作上台阶。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