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5: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宜君县委书记刘冲主持召开2017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市委“聚焦主责 助力发展”纪律督查组督查宜君县情况及整改意见的汇报,研究设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复安,县委常委郭怡、李艳利、王益利、郭海军、王海峰、张林海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王东平,在宜的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3名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纪律督查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市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县级班子成员要带头抓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实干工作、带队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抓细落小,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要加大业务培训和指导力度,提高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为主线,扎实开展好“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作好表率”活动,以学促提升、促实干。要精心组织细安排,开展好我县专项纪律督查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素养的常项工作。常委会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形成思想自觉,养成好学习惯,带头学、作表率,示范引领全县党员干部。要及时收集发放学习资料,精心安排,灵活形式,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继续在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创新方法,强化督导检查,重视成果转化,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提升,抓在真处、干在实处。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