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石墨烯电池及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7-10-11 1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0日下午,印台区召开石墨烯电池及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印台区副区长王九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分局局长周军主持会议。
  会上,石墨烯电池及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招商局)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王九鸣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对扩大就业、优化工业产业结构、推动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推动项目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倾心倾力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二是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同心、同向、同力做好厂房租赁、公寓楼装修、厂区周边环境改造提升等工作,最大限度的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使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三是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各成员单位要发扬“店小二”精神,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简化审批程序,限时办理项目各类手续,为项目落地提供“一站式”服务。四是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对各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倒排工期,倒逼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定期召开推进会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达效;对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要定期进行督查,对工作进展慢、问题处理不及时等行为在全区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
  周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内容,紧盯各项任务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二是责任上再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落地速度;三是行动上再加力。各成员单位要互通信息,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范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