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常委会班子举行“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作好表率”
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30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宜君县委常委会班子举行“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作好表率”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宜君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谷啸,县委常委郭怡、李艳利、郭海军、王海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红伟、县政协副主席王忠炎,县学教办有关负责同志及3名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刘冲带头发言,围绕“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加强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多措并举,有效提升党内监督成效;担当实干,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随后,参会各常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逐一作了发言。
刘冲在小结讲话时强调,加强党内监督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制度优势,通过交流体会,感到大家站位高、目标明、措施清,对“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内容都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认真思考。希望大家把所学所悟真正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冲要求,要结合开展“学习党规党纪 自觉作好表率”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学细研促提升,持续增强“四个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贯彻落实作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宜君的事干得更实更好。要主动适应从严管党治党新常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养成勤学善思好习惯,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能力,形成监督自觉,以更强的本领、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抓实抓好包联乡镇、分管领域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统筹做好信访及安全生产等工作,以更多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追赶超越、绿色持续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