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四组对王益区非公和社会组织
党组织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7-09-20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四组组长杨和平一行3人对王益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督导检查。王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娟陪同检查。
  杨和平一行先后到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铜川妇产医院党支部、铜川五一饭店党支部进行督导调研。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深入生产一线,向党员职工了解生产、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各个支部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重点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情况,并现场随机抽查了部分党员对党建知识的掌握情况。
  在检查中,杨和平高度肯定了该区在非公和社会组织领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的措施,特别是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提出的“双培三联”工作法。他在督导中指出,一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将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好办法、好经验进行认真总结提炼,强化对外宣传工作;二是要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尤其是在社会组织中,如何调动党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如何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要积极探索总结;三是要壮大党员队伍,非公和社会组织人员不稳定,党员流动快,开展组织活动较困难,所以下一步要加大对优秀青年、业务骨干的组织培养教育。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