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铁腕治霾第四次工作会议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7-09-14 18: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4日,王益区召开铁腕治霾第四次工作会议。王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峤出席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8月份王益区铁腕治霾工作考核组暗访片,传达学习了市铁腕治霾第五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点评了各镇办及区级有关部门近期铁腕治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王益区教科体局、区住建局、青年路街道办、王益街道办等负责人分别就燃煤锅炉拆改、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网格化管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指出,燃煤锅炉拆改、燃煤削减等重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部分工作进度缓慢,按期全面完成市考指标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岗位责任,要在“散乱污”企业治理、餐饮油烟治理、油气三次回收改造、扬尘污染治理、涉气环境问题整改、石渣企业整顿、网格化监管等方面采取过硬的措施、强有力的手段,抓重点、重点抓,积极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在责任上再夯实、关键上再重视、督办上再加强、监察上再给力,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执行力,铁腕抓落实,确保打赢我区蓝天保卫战。
  王益区各镇办、区铁腕治霾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