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铜川市玉华宫管理局领导班子来宜交流访问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8-21 1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1日,铜川市玉华宫管理局局长付高峰,副局长王来怀、周会英一行来宜君县交流访问,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出席座谈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林海主持会议,县政府办、文旅局、交通局、国土局、太安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林海详细介绍了宜君县旅游发展概况,玉华宫管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玉华宫景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景镇融合、基础设施建设、路域环境治理、宣传推介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曹全虎要求,相关乡镇要依托毗邻玉华宫的地域优势,抓住机遇,提高认识,借景联动,借船出海,坚持“四化同步”,加快镇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镇区服务功能配套,促进城乡统筹发展;要按照“景镇融合”的有关要求,瞄准发展短板,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调对接,建立长效机制;要围绕景区发展,做好环境卫生、食品药品、道路交通、平安稳定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前,付高峰一行参观考察了宜君旅游服务中心。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