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教科体局携手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
国防教育专题研学”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7-08-19 13: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7、18日,利用暑假期间,王益区教科体局与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携手组织19名农村贫困学生开展了“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专题研学”社会实践活动。
  在两天时间里,王益区教科体局和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精心组织19名农村贫困学生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西安曲江海洋馆、陕西自然博物馆、科技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学生们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在西安曲江海洋馆,通过参观海豚表演、热带雨林、海底隧道、海洋科普馆,让这些大山里的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海洋的魅力和大自然的神奇,寓教于乐,增长了视野和见识。在陕西自然博物馆、科技馆,通过揭示自然奥秘、普及科技知识,带来耳目一新、趣味盎然的研学体验,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和探索科学的热情。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感悟“厚德重能 励学敦行”的校训和“勤奋 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风,让大家明白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在国防科技展馆和戴姆勒(奔驰)铸星教育项目实训基地,大家从参观体验中传承军工文化、弘扬国防精神、锻造坚强意志。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