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丝博会揽金27.17亿元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6-07 1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从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上获悉,宜君县共签约新能源、城市建设、商贸服务、旅游开发、生态农业及养殖等各类项目19个,涉及资金27.1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协议项目3个,上亿元项目6个,上5亿元项目2个。
  近年来,宜君县把参加丝博会暨西洽会作为招商引资、加快转型的重要平台,打造招商引资升级版,并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对签约项目跟进服务,落实“三位一体”责任包抓制、“周协调、月考核、季兑现”制,各类项目建设顺利落地实施,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十三五”期间,宜君县继续坚持生态立县不动摇,以生态环境保护和提高生态产品供给能力为首要任务,充分利用全域性“天然氧吧”和“中国避暑城”的优势,按照“一心一园三带多点”的思路进行布局,全面发展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中国知名生态、养生、避暑山城。如今的宜君,借助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东风,已步入了加快转型、提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重点项目建设风起云涌,招商引资如火如荼,独具特色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日趋优化的投资环境,细致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大集团、大公司落户宜君并建立起密切合作的伙伴关系。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