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成功签约33.3亿元

来源:印台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6-05 11: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4日,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陕西省签约仪式、追赶超越聚焦铜川航空铝材及汽车用铝高峰论坛暨铜川集中项目签约仪式分别举行。两次签约仪式上,印台区收获满满。
  早上,在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陕西省签约仪式上,印台区签约合同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3亿元的生物科技矿物质新型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6亿元的乔子梁煤矿年产60万吨原煤技术改造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陕西大信通仓储物流项目。
  下午,在追赶超越 聚焦铜川 航空铝材及汽车用铝高峰论坛暨铜川集中签约仪式上,印台区签约合同项目4个,分别是总投资12亿元的印台区15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生物科技矿物质新型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现代生态养殖园区建设项目和总投资4.5亿元同官古城改造项目。
  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和落户,将有力促进印台区发展,为该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新活力。今天,印台区共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达33.3亿元。





网络编辑:赵甜
信息审核:王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