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白冰同志在岗值班

来源:宜君县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7-05-28 11: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宜君县政府副县长白冰在岗值班,沿县城街道检查农贸市场及超市节令食品供应,对绿豆糕、粽子、肉制品、蔬菜、水果、水产品等食品的采购、贮存、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白冰强调,节假日期间,要以粽子、肉制品、酒类等节令食品为重点,以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为重点检查对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防过期、“三无”和质量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及时消除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购得安心、吃得放心。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执法人员保持通讯联络通畅,及时受理群众咨询和举报投诉,遇到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程序,及时应对、妥善处置。
  随后,白冰还检查商业城部分特色美食店运营情况,了解节日期间日销售额及客流量。他强调,宜君特色美食店要继续抓服务、抓质量、抓菜品,用优质的服务为特色店增分,用过硬的菜品打响特色招牌,用安全的监管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真正把宜君美食做精、做细、做出特色,让更多的人记住宜君、品味宜君。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