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省委组织部来我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7-05-28 0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处副调研员帅荣前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赵迎军,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会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铜川市祥源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周陵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陕西鹏大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对我区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摸清企业底数,分类建立基础台账,灵活方式方法,着力扩大“两个覆盖”;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创新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党员无失管,素质有提升;要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结合企业实际,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积极破解非公联合支部联而不合、联而不活的问题,努力打造印台非公党建品牌。


网络编辑:任建鹏
信息审核:范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