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7-05-28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印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带领副主任董建华、王学文、刘建中和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副区长苗源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调研。
  郭爱侠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北关老街道、供电局家属院、瓦窑沟铁路沿线、铝厂小区、顺河三组、柳湾一组及纸坊村水源保护地。调研组详细询问相关包抓单位目前现状、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郭爱侠要求,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积极、制度上再落实,确保坚决打赢国卫巩固提升攻坚战,顺利通过复审验收。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作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问题,调研组成员建议:一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绝不良现象反弹。积极发挥监督员作用,随时反馈存在问题,随时解决。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大力宣传国卫巩固提升知识,使国卫巩固提升知识深入人心,设立曝光台,投诉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彻底整治重点部位、弃管小区、城中村。各部门各镇办要落实责任,确立责任追究制度,彻底清理包抓片区。四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改善城市面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针对视察存在的问题,苗源表示,要对标国卫提升相关标准,常抓不懈。对重点问题,再梳理、再整改;对难点症结,再整治、再攻坚;对亮点工作,再提升、再打造。确保我区在全市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中作出贡献。


网络编辑:任建鹏
信息审核:范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