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省能源化工研究院院长周立发一行到宜君县调研油页岩综合利用开发工作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22 1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能源化工研究院院长周立发一行先后来到马庄油页岩和马泉油页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形式调研宜君油页岩循环利用以及产业集中区规划相关事宜。宜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出席座谈会,副县长贺从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周立发从全球油页岩开发利用技术以及我国油页岩开发利用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剖析解读,建议宜君县将马庄、马泉油页岩作为示范项目,规划建设成为油页岩集约区,形成从干馏炼油、半焦发电、废渣综合利用等方面延伸油页岩产业链,并对其可行性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为宜君县油页岩综合开发规划提出了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