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讨论宜君县追赶超越行动方案有关事项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23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2日,宜君县委书记刘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全宜君县追赶超越行动方案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复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起草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复安就《宜君县追赶超越行动方案》起草过程、结构设置和重点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谈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冲与大家一同交流讨论,认真听取和记录意见建议。在总结讲话时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系统谋划,认真梳理、修改、完善《行动方案》,切实规划制定好符合省市要求和宜君实际的行动纲要,确保思路明晰、目标宏伟、方案具体、理念先进、措施实在,真正振奋人心、提振精气神,使其成为宜君追赶超越的行动指南。
  刘冲要求,要解放思想、树立长远眼光。抓住重点难点,积极开动脑筋、汇聚智慧力量,用新理念新思维新办法着力破除瓶颈局限、补齐短板,在思想上再提升、在行动上再用力、在成果上求突破。要坚定追赶超越信心决心,持续强化预测预判能力,树牢底线思维,吃透弄准考核体系,不断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前瞻性和主动性,把定了的事、既定的目标抓实做好,努力争先创优、奋力追赶超越。要紧贴实际、突显宜君特色亮点。围绕“五个扎实”要求落实,紧密结合县情实际,在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农产品深化、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等各层次各领域列出具体事实、深挖提炼特色亮点,拿出让人一目了然、眼前一亮、心中一动的好方案。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