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积极筹备第23届农高会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6-10-20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23届农高会将于2016年11月5日在杨凌召开,本届杨凌农高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交流研讨、农业科技园区联盟、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盟联展、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三农”服务咨询培训、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评奖选优等活动。
  为了确保耀州区在本届农高会取得丰厚成果,耀州区高度重视,积极组团参加,于10月17日召开了杨凌农高会筹备会,耀州区副区长赵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一是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和镇办要按照要求,充分展示耀州区的名优特农产品,全力做好布展、参展工作。二是突出特色。各有关部门要在农产品展示中把好关,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突出耀州特色。三是强化领导。各成员单位和镇办要全力配合、紧密协调,教科体局要做好“后稷奖”农产品筛选和评奖工作。招商局要积极组织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在农高会上集中签约。新闻中心要做好杨凌农高会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农业局要全力做好参展布展和农高会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杨凌农高会取得丰硕成果。
  耀州区农业局局长左琛就耀州区组团参加第23届杨凌农高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办)主要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目前,已确定参展产品5大类近30余种,主要包括苹果、绿壳鸡蛋、五谷杂粮、药酒、野猪肉、中药材、耀州陶瓷等名优产品,初步确定签约项目5个。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