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农业局大力推进“四百”专项行动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6-10-17 17: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印台区农业局围绕工作重点,领导牵头,专人负责,大力推进百天百项百企百亿“四百”专项行动。
  印台区农业局“四百”行动共涉及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和金圪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这两项重点任务。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元,主要用于印台区内创美乡村基础设施、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公共服务设施及特色产业发展等。为了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特制定了详实的推进计划,从9月12日起,利用到年底的100天有效工作时间,集合创美办力量,集中抓好“印台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周陵至新桥道路改造提升”的投资增长工作,确保10月底再完成投资1000万元。金圪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拟提升改造果园3500亩,种植各类苗木200亩,装修窑洞30孔,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500米绿色长廊,500亩百稼园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450万元,先后栽植国槐200亩;新建核桃园2000亩,提升改造核桃园500亩;完成了园区仿生门楼建设,绿色长廊完成紫藤、葡萄等绿化苗木栽植,绿色长廊建设及智能温室设备安装调试工作,3500亩果园提升改造工作也已进入准备阶段。



网络编辑:任建鹏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