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筹备会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6-10-11 17: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下午,王益区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筹备会,王益区政府副区长张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王益区政府办《关于做好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组展参展工作的通知》,决定组建铜川代表团王益分团,团长由张云峰副区长担任,成立会务、布展、项目洽谈、评奖、参会动员、宣传6个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确保组展参展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该区农林局局长刘春喜对去年农高会取得成绩进行介绍,对各工作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云峰强调,一是做好布展工作,对“转型铜川”进行全方位展示,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二是做好招商项目筹备工作,确保签约合同项目金额超过3亿元;三是做好评奖评优工作,确保获评“后稷奖”和“后稷特别奖”数量不少于5项。


网络编辑:孙亚娣
信息审核:路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