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开展迎国庆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王益区 发布时间:2016-09-30 1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30日,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给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卫生、舒心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王益区集中开展迎国庆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区委书记刘西林、区长姜文宏等区级在家领导进行检查督导,并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进行卫生清扫。
  刘西林沿红旗街徒步检查了沿途市容环境卫生状况,并深入招商市场实地查看,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询问责权归属,及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落实。他强调,在加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要切实抓好节前农村、城乡结合部及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积极动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过节环境。
  姜文宏深入新兴社区、王益街道办所辖村进行检查,查看了沿路卫生状况和卫生设施,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他强调,各部门、各街道办以及各村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日常巡查,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力度,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不留卫生死角,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
  截至目前,该区各镇办累计上劳459人,44个包抓部门累计上劳337人,清洗门头牌匾2980余个,饰新卷闸门3000余个,26个行政村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共清理垃圾10余吨,清除三堆六乱100余处,清理野广告260余处,累计冲洗人行道2.671万平方米,道牙石4万米,为全市人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











网络编辑:孙亚娣
信息审核:马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