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县电子政务办 发布时间:2016-09-28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向秋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向秋平同志当选为中共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胡俊华和贺德杰当选为中共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向秋平代表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会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学习的急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当做一种价值取向、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职责、一项既定任务,每个委员和常委同志要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和思想实际,坚持博学、常学、深学,既要加强理论学习,又要勤于钻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加快知识更新,增强应变能力,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二要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凝聚班子力量。要带头发扬民主,做到相互尊重、相互体谅、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继续发扬纪检监察机关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做政治上志同道合的同志、工作上密切配合的同事、生活上相互关心的挚友。三要增强自律意识,不断推进队伍建设。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模范遵守《廉政准则》等党纪党规和各项制度规定,善于明辨是非,敢于坚持原则,保持一身正气。四要增强责任意识,不断促进履职尽责。要充分看到组织的信任、领导的关心、群众的支持,以满腔热情、认真负责、高度自觉地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要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