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6-05-27 1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娜,政协副主席杨浩敏出席会议。
  会上,曹全虎传达了第二次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宜君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曹全虎要求,一要抢抓机遇。借助美丽乡村建设,把握大势,精准发力,充分挖掘文化底蕴,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二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信心、树立决心,再鼓干劲,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宜君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各乡镇、街道办及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积极作为,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抓好细节。积极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结合宜君实际,探索适宜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同时要精心组织,拾遗补缺,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村庄绿化等工作,全面提升农村群众生活的软硬标准。四要加强领导。做好群众的政策引导、规划引导、组织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营造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曹全虎一行来到美丽乡村哭泉示范片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