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10: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含递补)的人员(预分组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全市面试时间统一为2020年8月2日,面试为全天连续进行,面试开始时间为上午8:00。
  (二)面试地点
  1、市级教师岗位
  面试地点: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川市新区齐庆路2号)
  咨询电话:0919--3185692
  联系人: 李鹏
  2、耀州区教师、医疗卫生岗位,市级部分教师岗位
  面试地点:铜川市耀州区北街小学(耀州区永安路街道)
  咨询电话:0919-6189101
  联系人:杨盈
  3、王益区教师、医疗卫生岗位,市级医疗卫生岗位
  面试地点:铜川市第二中学(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39号)
  咨询电话:0919-2163322
  联系人: 王玮
  4、印台区教师、医疗卫生岗位
  面试地点:铜川市第五中学(印台区城关西街5号)
  咨询电话:0919-4182227
  联系人:杨昭
  5、宜君县教师、医疗卫生岗位
  面试地点: 宜君县第一中学(便民服务大楼对面)
  咨询电话:0919—8172932
  联系人: 贺婷
  三、面试方式及要求
  (一)教师岗位
  面试统一采取讲微型课的方式进行。面试当天上午6:30前考生持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到报考岗位面试所在考点大门口进行测温,通过验证准入,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按预分组集合,抽签确定面试考场;考生抽取次序签;由1号考生抽取课题签,对照相应组别由工作人员引领到指定备课室,准备40分钟后进入讲课室讲课,讲课时间15分钟(讲课时无学生,考生只对考官按讲课环节讲课)。其他考生按具体时间要求依此类推。
  考生讲课题目由考生本人临场抽签确定,面试所用的全部教材、备课用纸由面试组织单位统一准备。市级、各区县招聘教师岗位使用教材(见附件)。
  (二)医疗卫生岗位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当天上午7:00前考生持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报考岗位面试所在考点大门口进行测温,验证准入,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按预分组集合,抽签确定面试考场。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进行考前培训,参加面试抽签,按照面试抽签号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四、面试评分办法和组织领导
  面试考场每位考官按照评分标准及考生面试水平独立评定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出平均分即为该考生面试得分。
  本次面试工作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面试采取全程摄像监控,面试考官实行交流制度。
  五、重要提示
  (一)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两证必须齐全,缺一不可。证件不全或用其它证件、证明代替的不得进入考区参加面试。
  特别提醒:请考生考前认真检查身份证有效期,过期者需办理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二)面试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背包等其它物品进入候考室时,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试场的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处理。面试试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中途不得随意离开。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面试考场引导人员的安排进行面试。
  (三)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照各招聘岗位面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到场。
  (四)参加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和体检工作安排在各面试组织单位指定官方网站公告(见附件8)
  (五)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告及附件人员分组情况等。
  附件1: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市级教师岗位面试人员预分组及教师岗位使用教材.xls
  附件2: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耀州区教师医疗卫生岗位、市级部分教师岗位面试人员预分组及教师岗位使用教材.xls
  附件3: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王益区教师医疗卫生岗位、市级卫生岗位面试人员预分组及教师岗位使用教材.xls
  附件4: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印台区教师医疗卫生岗位面试人员预分组及教师岗位使用教材.xls
  附件5: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宜君县教师医疗卫生岗位面试人员预分组及教师岗位使用教材.xls
  附件6: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doc
  附件7: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8: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体检工作安排发布网站汇总表.xls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7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