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降水消息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0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受西风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7月23日白天至25日我市将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预计23日05时至17时阴天有小雨,23日17时至24日23时阴天有中雨, 24日23时至25日20时阴天有小雨,过程累积降水量30-50毫米。降水期间,部分地方有雾。我市上游旬邑、黄陵、洛川预计累计降雨量在25-60毫米。
  特别提示:
  本次降水天气过程,持续时间较长、累计雨量较大,需特别防范强降水叠加效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等地质灾害。建议各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防御工作,减少户外作业,保障人身安全,防范降水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后期将根据天气形势调整及时更新,提醒公众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网络编辑:王甜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