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1: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
  一、体检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2020年7月9日
  二、体检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在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铜川市新区齐庆路2号)前集合、点名,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2.参加体检时须佩戴口罩,持二代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3.体检当天不得食用早餐、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
  5.应聘人员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自理,由组织体检的医院负责收取。
  3.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咨询电话:0919-3185692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6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