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恢复铜川至西安班线客运的通告

来源: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0 19: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经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同意,决定2020年2月21日起铜川汽车站和咸丰汽车站恢复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线路
  铜川(川口)至西安、铜川新区至西安2条客运班线。铜川境内,铜川(川口)至西安班线客车从6522延西高速王益区出入口上下,铜川新区至西安班线客车从6522延西高速新区出入口上下;西安境内,从G30沪陕(西安绕城)高速香王出入口上下、纺织城客运站始发终到。
  二、其他事项
  1.客运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车辆保洁消毒、司乘人员测温登记工作,客座率控制在50%以内。到达目的地汽车客运站时,将趟次车辆及司乘人员疫情防控信息抄送备查。
  2.乘客乘坐客运班线时应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明、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对拒不配合的予以拒乘。
  3.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监督客运企业严格做好客运班线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告


铜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