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进一步强化城市小区、城乡社区、村组人员车辆出入管控的通知

来源:市联防联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0-02-05 1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各区县、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对城市小区、城乡社区、村组实行更加严格的车辆、人员进出检查,限定城乡居民外出,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一、全市范围内所有城市小区、城乡社区、村组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小区、村组要严格执行“一测二人三问”(测一次体温、每个卡口两个人值守、以及“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有没有去过疫区或者接触过疫区人员”三个问题)。
  二、城市小区、城乡社区、村组居民一律测体温,凭有效证件进入。
  三、城市小区、城乡社区、村组之外人员和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特殊情况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
  四、市外返回人员一律在1小时内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告,并自觉落实14天居家医学观察,乡镇(街道)、社区(村)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五、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一律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乡镇、街道要主动提供就医服务。
  六、居民一律不串门、不集聚,尽量不外出。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外出必须戴口罩,无口罩不出门。其他人员除疫情防控工作、生病就医等需要外,不得外出。
  七、拒绝接受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造成后果的,一律依法追究责任。
  八、各交通疫情检查站点要加强对来铜车辆的检查,必要时对车辆后备箱进行抽检。
  各区县指挥部办公室要结合各自实际,对城市小区、城乡社区、村组人员出入制定严密的管控措施,迅速发布通告。 

    
铜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