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致全市现役、退役军人、烈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驻铜解放军、武警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
  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和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实干,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突破求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全年实现生产总值增长7%,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和9.5%。
  一年来,驻铜各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军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在脱贫攻坚中担重任,在助力发展上务实功,用忠诚和热血谱写了我市军民共建新篇章。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各条战线上辛勤努力、担当作为,为铜川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市烈军属和现役军人家属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当好驻铜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驻铜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之中,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砥砺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再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军民同心、军地合力,担当作为、不负韶华,奋力开创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铜川军分区     
  2020年1月20日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