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向“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陶建刚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2: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广大青年、高校毕业生:
  2019年12月3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2019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了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我市耀州区照金红军小学副校长陶建刚光荣入选。
  2012年9月,陶建刚响应国家号召,来到耀州区照金镇,先后在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和照金红军小学任教。8年来,他扎根革命老区,坚守三尺讲台,将青春韶华奉献给了山村,为红色土地播撒了希望。陶建刚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践行了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初心使命,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卓越风范,是全市广大青年的优秀代表,也是高校毕业生的前行榜样。为激励广大青年、高校毕业生接续前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姿态奋斗在基层一线,汇聚起建设美好生活、共圆复兴梦想的磅礴力量,特发出倡议:
  学习陶建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忠诚拥护者。学习他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基层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始终做推动基层事业发展的忠实奋斗者。学习他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始终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有力建设者。
  全市广大青年、高校毕业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陶建刚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奋力开创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4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