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降温、降雪消息

来源:铜川气象台 发布时间:2019-12-13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受较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2月14-16日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温降雪天气过程。预计今晚到16日全市日平均气温下降4-6℃,14日02时至08时有小雪,14日20时至15日08时有小到中雪,过程降雪量2—4毫米,雪深2—4厘米。最低气温出现在17日凌晨,中北部-10~-7℃,南部-4—-6℃。
  另外,这次过程对目前的空气质量有很大的改善作用,预计14-17日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
  特别提示:
  此次降雪天气过程,伴有降温,提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减少降雪降温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及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网络编辑:王甜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