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决定履行催告书送达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华银石化物资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我局对你公司作出的铜人社监罚字〔2018〕第2号行政处罚决定和铜人社监理字〔2018〕第2号行政处理决定已于2019年4月3日送达,你公司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以上行政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现对你公司进行催告,请你公司在收到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缴纳9000元罚款并支付所拖欠的劳动者工资及赔偿金。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我局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铜人社监催告字〔2019〕第5号和铜人社监催告字〔2019〕第6号行政决定履行催告书,限你公司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联系电话0919-3183586),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5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