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照金干部学院
2019年招聘带班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来源:铜川照金干部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15: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铜川照金干部学院2019年带班工作人员招聘面试、笔试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铜川照金干部学院公开招聘带班工作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地点及费用
  集合时间:2019年9月25日(周三)上午7:30。
  集合地点:铜川市政务大楼西门集合,一同乘车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集合统一乘车到指定体检医院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时,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2日内,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岗位参加考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延递补。在规定时限内不能参加递补体检的,视为放弃。
  二、注意事项
  1.参检人员须出示有效证件,以便工作人员逐一核对。
  2.体检过程中,不能用任何通讯设备,要听从工作人员对体检流程、顺序的安排,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中途不允许私自离开;体检过程中请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丢失。
  3.本次体检标准、体检项目参照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男性每人340.00元,女性每人370.00元;先由工作人员代收费,随后将发票返还给参检人员。
  4.体检表相关信息认真填写,个人既往病史部分请如实填写。
  5.体检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理。
  6.参检人员抽血化验、腹部B超检查必须空腹进行。
  7.发放的采血、尿检检查条码由参检人员自行保管,采血时将条码交给采血护士,留尿液时参检人员将条码核对完后贴到体液标本盒上,并放置到指定位置。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检查及尿检,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做胸部X光检查(体检表中自己应予以签字声明)。
  9.体检完毕,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全部完成后方可离开医院。
  咨询电话:0919—3153579  0919—6931035

  附件:铜川照金干部学院2019年招聘带班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docx


铜川照金干部学院   
2019年9月23日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