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更名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11: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中共铜川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等更名及相关问题的批复》(铜编发【2019】33号)文件要求,原“铜川市失业和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更名为“铜川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
  更名后社保中心新增加工伤保险经办工作职能。调整后社保中心将负责全市失业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方面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的落实及相关业务经办工作。
  因中心名称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做好各项工作,欢迎您的监督。联系电话:
  失  业  保  险  科:0919-3588892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0919-3588825
  工  伤  保  险  科:0919-3150062
  特此公告


铜川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
2019年8月5日


网络编辑:郭永刚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