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告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7 17: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省关于加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结合我市实际,开展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上午。
  二、活动主题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三、活动内容
  (一)参观国家矿山救援铜川队,了解我市矿山救援力量建设情况和自救互救知识。
  (二)参观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我市城市消防救援队伍、消防救援的指挥体系和信息化建设。
  (三)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应急管理部门机构设置和职能职责的汇报,并征求公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四、邀请对象
  (一)定向邀请公民代表15人;
  (二)网上报名公民代表15人。
  五、报名条件
  凡在我市居住半年以上,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报名参加。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6月17日—6月19日
  报名电话:0919-2138032,18700681158戎泓兴(市应急管理局)
  七、注意事项
  (一)公民代表在接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后,及时提供个人相关资料,不能按时参加当期活动的,视为本人主动放弃。
  (二)请报名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方便工作人员联系。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