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8年度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评选的通报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3-22 09: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开展调查研究的积极性,推进全市政府系统调研工作深入开展,经市政府同意,由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对2018年度全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调研先进单位6家,调研成果一等奖11篇、二等奖22篇、三等奖35篇(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表彰。
  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政府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继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形成更多优秀调研成果,奋力开创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2018年度政府系统调研先进单位及优秀调研成果名单



 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