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春节安全使用天然气提醒

来源:铜川市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02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使用天然气时应确保房间通风。不得在同一房间内混用两种火源。
  二、使用燃气灶时,人不远离,防止意外熄火引发事故。使用完后,关好灶具阀和灶前阀。长时间外出时应关闭表前阀。
  三、应经常检查软管及接头,防止松动脱落。发现软管老化应及时更换。
  四、严禁私改燃气管道,严禁将燃气表、阀等设施密封。
  五、严禁使用天然气灶具明火取暖。
  六、应对家中燃气设施定期检漏。发现漏气或异常,立即关闭表前阀,打开门窗通风,禁止明火,严禁开关任何电器,在室外安全地方拨打报警电话:96777或2392977(老区),3183335(新区)。
  七、在天然气管线周边施工时,应及时联系天然气公司 ,做好管线保护工作,请勿擅自使用大型机械在燃气设施周边开挖施工 。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