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8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截至2018年11月28日17时,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环境信访投诉件1件,现将第二十一批交办问题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无标题文档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949

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坳底村三组东边孙小刚养鸡场,粪便恶臭气体影响周边村民正常生活。

铜川市耀州区

大气

    群众反映的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坳底村三组东边孙小刚养鸡场为铜川市耀州区恒骁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小丘镇坳底村耀淳路南边。经对该养殖场现场检查,现有鸡舍三座,其中一座养殖,另外两座闲置,现存栏约8000羽,该养鸡场不在养殖禁养区范围内。现建有粪便堆放棚(粪便处理设施),但大棚棚顶已损坏且地面未完全硬化,粪便处于露天堆放状态。

属实

    截至11月24日,露天堆放的鸡粪已全部清理完毕。要求该养殖场于12月10日前建成符合“三防”要求的堆粪场。耀州区环保局拟对耀州区恒骁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未采取措施向大气排放恶臭气体”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正在办理立案手续。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