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22 16: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截至2018年11月22日17时,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环境信访投诉件1件,现将第十七批交办问题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无标题文档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723

  铜川市耀州区坡头镇耀旬路建工新型材料厂在建厂施工过程中,扬尘大,夜间浇灌混泥土噪音大。

铜川市新区

大气、噪音

  陕西建工(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项目(简称:建工新型材料厂,位于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耀旬路),针对群众反映问题,11月20日对该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工地内有砼路面浇筑过程中整理路基未完全覆盖的黄土,存在少量扬尘。该项目工地目前正在进行砼路面浇筑作业,不存在动土情况,不存在夜间(当日晚上10:00—次日凌晨6:00)施工作业现象。

属实

  铜川市环境保护局新区分局11月20日对该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时,要求该工地对裸露的黄土进行全面苫盖,对工地内主要道路及时清扫、洒水,雾炮机、喷淋设施正常启用,严格执行禁土令,严禁夜间(22:00—6:00)进行有产生较高噪声的排放作业,防止对周围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