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9 16: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截至2018年11月19日17时,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环境信访投诉件1件,现将第十二批交办问题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无标题文档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487

  铜川市新区鸿基东路道路杂草、垃圾多,该路附近施工单位较多,车辆经过扬尘大。

铜川市

大气

  通过检查,铜川市鸿基东路道路部分路段两侧确实存在有杂草、垃圾,道路扬尘较突出的问题。

属实

  11月15日,铜川市新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相关单位下发督办函要求立即整治,现鸿基东路部分道路杂草、垃圾已清理完毕,并加大了对道路的清扫保洁力度,沿线绿化带已修剪美化,对沿路建筑工地进行强化检查,严格执行禁土令,对该路段渣土车及覆盖不严的运输车辆严格管理,规范上路。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